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現金流遊戲

現金流遊戲


之前都玩電腦版的101與201,今年參加約五場左右的現金流活動,驗證了自己玩,跟一群人玩真的不一樣,又有教練指導,那就更不一樣...





今天玩的地點,很方便,搭高雄捷運 下五塊厝5號出口,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到了,超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




主持人做了精彩的說明,其中第一次看到羅伯特·清崎的影片,讓我看得很入迷




影片中提到,目前一般教育,只注重二個:首先是[學術教育],就是教你加減乘除、聽說讀寫之類的。第二是,[專業教育],一些專業技能,學習當廚師、工程師、律師...
讓我很有感觸。我就是讀工科,從五專、二技,不斷學習專業知識。

但影片中,提到了,目前教育,最缺乏的是第三種教育[財務教育],入社會後,銀行看得是個人財務報表,而不是學校成績單。而個人的財務報表,就是離開學校的成績單...我認為非常有道理。

其中我聽到,我喜歡的重點:[財商]主要學習1.投資  2.法律  3.稅務  4.歷史。往後檢視自己,在這些領域,是否有均衡的涉略與學習。

影片結束後,主持人很用心的介紹自己製作的遊戲說明投影片,我參加現金流遊戲,第一次有看到播影片與投影片,很棒...還有可以選飲料喝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玩遊戲了,今天職業是護士,運氣還不錯,抽到1元股票,跟銀行借個5000元,狠狠的買了5000股。過程中,靠著賣股票,賺了一桶金,然後逐步地買下3房2廳、披薩企業、8套公寓,順利地跳出老鼠圈。

同桌的同學,也很厲害,A君一 開始買了3房2廳,然後自摸到3房2廳風雲變色3房2廳3房2廳卡,房子就賺了10萬,然後接下來就像土豪一樣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...

B君,職業是卡車司機,也是靠著房子賺了一筆錢,然後買自動化公司,就順利跳開。

最厲害是C君,抽到1元股票,然後跟銀行借了2萬,買了2萬股以上,後來賣股賺了100多萬....甘拜下風

其實還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,下次再再說囉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仔細注目遊戲說明投影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帥氣的主持人






遊戲結束後的心得分享








高雄房地產 Bao房地產筆記

名人談房產、房產達人
高雄房產資訊、看屋筆記專家影音、居家裝潢
股票小筆記、財商小筆記
http://bao1979.blogspot.tw/
E-mail: bao.amo6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